白桃限定.

那天晚上你手就很暖啊。

【二二得四】Shopping Day



--上一棒 @Mi dispiace、

--42

--下一棒 @沈阿笙


    自出道以后时间较长的休息日好像还没有,越是临近年关行程越发多了起来。一支广告需要黄明昊和陈立农单独到京郊拍摄,经纪人和助理都走不开,所以只好他们两个自己去。得知这个消息以后黄明昊偷着乐了好几天。


    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因为是未公开行程所以并没有来接机的粉丝,两人倒也乐得清闲,像是普通人一般推着不多的行李走在机场大厅。


    “请问,是Justin和农农吗……?”


    女孩儿略带颤抖的声音令两人睁大了眼睛,刚刚的疲倦不翼而飞。黄明昊下意识地拉起手抛下一句“认错了”就开始跑。


    直到跑出机场坐到广告商的车里的时候陈立农摘下口罩累得趴在黄明昊肩头:“你干嘛突然跑起来了啦,也不说一声,吓死我ne……”


     “哪有哦,我看你跑得也很起劲儿嘛。”黄明昊挑挑眉用手把陈立农鼻头冒出的汗擦干净,“经纪人说这是不公开的行程,我怕被发现嘛。”


    “你们好,我是这次来接应你们的工作人员,叫我朝芙姐就好啦。因为拍摄地点是在京郊嘛所以车程可能会有点长,你们可以先休息下。然后我们的安排是到达地点之后先入住酒店,广告大概会拍摄一天左右,今天去了就先休息,明天开机。”


    坐在副驾驶的姐姐见他们安静下来见缝插针地把时间安排告诉他们,顺便将纸质文件递给他们。


    “好的,谢谢朝芙姐姐。”


    陈立农和黄明昊道谢过后接过来文件打开看了看里面的内容,刚看不到一分钟陈立农就暗暗叫苦:“什么啦,感情戏?好难nei!”


    黄明昊本是靠在陈立农身上准备睡觉就听到陈立农讲有感情戏,一下子睡意全无,窜起来头差点磕到车顶。他连忙抓起文件看了看——他的农农和别人有感情戏!?不可以!


    就当他看到情节梗概的时候没忍住笑出了声——这哪里是感情戏啊,就是兄弟之间送个巧克力嘛……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兄弟之间为什么要送巧克力啦!?他扭头看了看委委屈屈的陈立农,开口安慰。


    “没关系的,兄弟情嘛。难道农农不喜欢我吗?”


    黄明昊作势委屈巴巴地眨眨眼睛,狗狗一样的眼神看着陈立农。农农哪经得起他这样子撒娇,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揉了揉昨晚黄明昊刚刚烫好的小卷毛。


    “不会啊,我最喜欢Justin了呀。”


    前排的朝芙姐姐心动的留下了姨母泪,咬住拳头偷偷拍下两人的照片发到广告拍摄微信群,申请把兄弟情改成爱情。


    到达酒店的时候天已经擦黑了,两人洗过澡以后决定在房间里玩会游戏看看剧本消磨时间,突然黄明昊的肚子响了几声,陈立农又被搞得笑倒在床上。


    “你怎么回事啦,刚刚才吃过饭欸!”


    “我在长身体嘛……这很正常!”


    黄明昊想起刚刚上楼的时候发现酒店一层有家全时,于是他凑过去提议。


    “要不要去买点东西呀?我刚见一楼有便利店呢。”


    陈立农躺在床上刷某宝。他们出道过后好像出去逛逛便利店的机会很少的,一来是因为宿舍旁边没有便利店,二来是没有时间。这次好不容易有时间而且好久没有过shopping day了,于是陈立农爽快地答应了黄明昊的提议。


    “你说这里的全时也会有大厂里面的全时里的吃的吗?”


    陈立农拉上羽绒服的拉锁,衣领遮住了嘴巴。陈立农说的这句话分明只是个简单的问句,黄明昊却从中听出了些怀念。他拉住陈立农的手十指相扣,朝他灿烂的笑了笑。


    “当然会呀,我请你吃你最喜欢吃的蓝莓蛋糕和巧克力!”


    陈立农没有回答,但是黄明昊看到他的眼睛变得弯弯的。他知道,陈立农又被他哄得开心了。


    “我真的找到啦——你爱吃的蓝莓蛋糕,还有大颗蓝莓哦!”


    黄明昊献宝似的捧着从一堆蛋糕里面精挑细选的蓝莓蛋糕跑到陈立农面前笑得像个想要被夸奖的孩子。


    “真的欸!谢谢你啦昊昊!”


    黄明昊像是得到了老师嘉奖的小朋友,将蓝莓蛋糕放到收银台边。他喜欢陈立农叫他昊昊,因为这样子和别人都不一样,别人叫他Justin,叫他黄明昊,只有陈立农会叫他昊昊。


    后来他们一起挑选了很多以前有买过的零食。有陈立农钟情的草莓牛奶和卫龙辣条,还有黄明昊爱吃的魔芋爽。虽然有被经纪人严令禁止过晚上九点后不准喝饮料吃东西,但是他们今天还是偷偷的违规了。


    ——因为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呀,所以做什么事情都不为过,何况是吃点东西呢?


    一起上电梯的时候黄明昊脸红红的双手都插在口袋里,平时都是由他来提的袋子今天也反常的到了陈立农手里,甚至该按他们住的楼层的时候他都没有把手从口袋里掏出来过。


    “你在干嘛啦昊昊,有很冻手吗?为什么一直揣着口袋啊?”


    黄明昊没有回答,就只是笑。陈立农清楚地感受到这人的反常,因为他不只是笑,身体还微微颤抖,鼻孔稍稍放大,眼睛中露出异样的光芒。


    到了房间之后他才把手掏出来,掌中安安静静的躺着一盒durex。


    “你干嘛啦!买这个,不要身份证的吗!?”

    “我就是在笑收银员姐姐没有看出我身份证上面的年龄啊……”

    “你真的是,哎哟,不跟你说了啦,我要吃蛋糕ne……”

    “先用完这个再吃也不着急啊,听说很费体力的!”

    “你不要说了啦!”

   

    原来Durex才是shopping day该买的东西吗?



    凌晨两点,光溜溜的陈立农靠着同样光溜溜的黄明昊吃蓝莓蛋糕想。


end

   


评论(21)
热度(305)
©白桃限定. | Powered by LOFTER